人大新闻学院2020新年报告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学院实验中心演播厅拍下了2020年的第一张全家福大合影。当天,新闻学院举行2020年新年报告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新年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周勇教授主持。新闻学院执行院长胡百精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胡百精院长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新闻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情况。



新闻学院分工会主席方洁作新闻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院分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

随后,学院向出生于1月和2月的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生日祝福。


Copyright © 2002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