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六届学生摄影展开幕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第六届学生摄影展开幕,摄影展以“校园人物”“832-大国边疆”两个方向为主题,展现新闻学子们对校园生活和边疆山河的视觉呈现,以镜头捕捉美好,用影像传达情感。

图丨张李傲杰

图丨张李傲杰

图丨张李傲杰

图丨张李傲杰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436件,经过多轮评审,最终有20位同学的28幅作品入围年度优秀作品。年度优秀作品近日起在明德新闻楼二层、三层集中展出。

       新闻学院学生年度摄影展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是新闻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教学成果主要展现平台之一。学生摄影展旨在提升学生新闻业务能力、培养学生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创造力,同时提供一个展示学生优秀摄影作品、交流学习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版权所有